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個案分享]為何大腦皮紋分析報告上有X❓X又代表什麼❓點解我個小朋友報告上沒有X❓

我的客人通常都是其中一個家長群組做白老鼠第一個試先, 分析完感覺我十分詳盡及準確, 跟著群組的媽媽一呼百應互相推介我,近來就是東涌媽媽Group, 基本上日日都入東涌同小朋友分析😊 非常感謝她們對W FINGERPRINT 的支持🙇‍♂
因大家群組互相交換消息十分靈通,也會分享分析結果 其中一個小朋友報告上在邏輯腦區有一個X (代表開放性腦區- 後天大量訓練可以超越其他腦區成為最優秀 Extreme Good, 但如果後天沒有持續訓練刺激就會成為最弱腦區Extreme Bad, 所以非常極端)
而另一個家長Whatsapp 問我為什麼她的小朋友沒有 X? 其實X代表手指上有弧形紋 (見下圖) 有弧形紋的人佔了人類8-10%, 不是人人有的。因為小朋友手指紋型是與父母親種族DNA遺傳的延伸, 所以可遇不可求。
6月有個案例, 有一個的小朋友數學邏輯腦區是X, 因爸爸自小已大量裁培小朋友訓練數學,他只是2歲半已識計個位的乘數( 我沒有打錯, 係3X5=15 唔係加減數) 。
又舉另一個大家都識的藝人做例子老牌唱作歌手盧冠廷先生-他十個腦區都是X, 因出生於50年代當時教育不著重及持續訓練及刺激,所以他有學習障礙, 只是音樂比較凸出。
而近代70年代新加坡華裔創作歌手陳奐仁先生也是十個腦區都是X, 因教育培養較為完善,大腦透過大量後天持久刺激培訓後, 陳奐仁明先生明顯較出色, 他學識7種語言,中學是新加波游泳隊隊員, 新加坡劍橋 O LEVEL 考得 9A2B。以上兩位名人同有X腦區 , 如有後天大量訓練出來的大腦潛能可以十分極端。所以故勵各家長如果小朋友腦區有X, 請勿錯過上天的恩賜(尤其是在0~16歲前) 所以愈早知道小朋友強弱勢腦區從而因材施教💪🏻💪🏻💪🏻加油!
把握幼兒黃金時期,將優勢及弱勢領域大量的開發與刺激。
W FINGERPRINT皮紋分析2019年優惠價
(包一份詳細報告, 上門採紋,即時分析,45分鐘講解結果及建議家長如何透過日常中開發與刺激腦區來促進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歡迎查詢及預約 whatsapp👇🏻6871 1903(真誠為家長服務)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8711903
*聲明︰本公司並無與機構聯繫,絕不推銷任何產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