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個案分享]😡😡誤人子弟的自稱NLP皮紋分析師大踢爆‼(由於太離譜,有必要公開,家長小心)

早前收到一名家長求助, 因看了我Facebook 文章提及皮紋分析準確可達99%準確,不準確是出於分析師問題,家長表示大哥出生7個月及細佬出生5個月去了觀塘鴻圖道找Phoebe Lxxxx 做皮紋分析, 當時家長描述是用油印方式採小朋友指紋 (其實油印是1823年當年科學家沒有電腦時所採用的古老方法, 現20世紀通常是用電腦掃瞄指紋入電腦), 小朋友現已4歲,家長發覺小朋友的行為及天賦與觀塘皮紋分析師很大出入不符, 家長心有不甘 ,想找我為兩位現年4歲及2歲小朋友再做多次皮紋分析 。
當我上門與小朋友用電腦採紋及番看他前分析師的報表,一看我火都來了, 大腦報表最基本都出錯,另外LU- 代表Loop fingerprint箕紋, 基本容易數的指紋都數錯,試問分析又如何準確 (見圖1), 另外細佬的報表尾指是WS螺旋紋其實是箕紋 (見圖2), 可說此分析師是非常不負責任😡 家長白花了金錢分析, 小朋友錯失了幾年重點培訓的時光,幸好小朋友年紀還小仍可追回 。
總結她的報告不看也罷經過重新分析及講解後,家長了解到小朋友更多及明白小朋友的行為及EQ低的成因, 其實大哥的邏輯腦區歸"X", 如大家有看我對上的文章講有"X" 著重 後天潛能開發, 也給了家長不少建議。聽完分析後家長感到十分清淅及準碓,對真正皮紋分析起回信心, 爸爸(屬於老虎型)自己也很想為自己做分析 (成人做分析主要是更了解自己, 事業上如何更容易更上一層樓) 基於當天時間緊迫, 再約下一次見面, 我真心想同家長分享︰雖然指紋在母體懷孕21周已形成及定形, 但因BB 手指太細不建議在8個月前分析, 因為基本上皮紋分析一世人只需做一次, 我相信家長做分析都是為了準確,建議家長不用太過心急, 等待8個月以上做分析也不算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