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個案分享] DNA天賦測試 VS 皮紋分析?🧐

近來太多家長來電問我DNA天賦測試同皮紋分析有什麼分別,所以我特意將市面DNA天賦及資訊同大家分享。 市面DNA天賦分析其實大慨分了3至5款收費模式。 收費最平約$4000💰 但只看到大腦4項能力1.短期記憶2.學習能力3.邏輯4.語言能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人際,音樂,自省力,閱讀能力,舞蹈。。等等能力,請先另支付2萬至3萬元方可知曉「詳細收費發項目可參考以下圖表」。
而我們皮紋分析可以一次過了解到小朋友或大人超過43項個人天賦能力,有些個人特徵在DNA測試是找不到,例如個人管理財政或消費模式,是理性消費「實際為主」/ 感性消費「喜歡就買,不懂儲錢」,如家長了解到小朋友是先天感性消費,父母就要後天教導小朋友理財能力,相信家長也不想小朋友成長到成人工作時也伸手向父母攞錢吧💰
我記得有一個客戶對我說小朋友已做了DNA測試,但仍找我同小朋友分析。小朋友分析出音樂聽覺強,同DNA測試都是一樣「音樂強,可報音樂興趣班」,但我就立即截停父母的舉動,因為音感強是指聽覺識別強,聽聲音音準強「strong listening」,但不代表可玩到任何樂器。 父母好驚訝,DNA分析師沒有講唔得。看了皮紋報告中,檢測到小朋友對看五線譜的能力及手指靈活度較弱,如玩彈奏樂器必須比其他人花上幾十倍努力方可掌握。我相信作為成人的你,會十分明白,有些人真是看不明五線譜,只是死背譜去彈奏「sight reading較難,不可即時彈奏,要回家努力練習才可表演」,相信DNA測試沒有提及是什麼樂器較理想「是吹奏,敲擊或彈奏,玩中樂定西洋樂較合適」 以上問題有經驗的皮紋分析師一定可以答到你的問題😉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DNA 測試中有食物敏感反應,皮膚過敏等有關個人體質反應及過敏,皮紋分析就一定不能檢測出來!
另外DNA測試好像沒有提及到小朋友的性格與父母是什麼性格,大家應如何溝通最理想 皮紋學上,指紋會有性格特徵,也是會遺傳給下一代,即是小朋友手指上有什麼紋型基本上可父母手指找到,市面上有些皮紋分析公司會建議小朋友與父母一起做分析「商業賺錢手法」。我們分析師做法基本是會免費大慨先看一看父母的紋型就知道父母的性格特徵,再看小朋友指紋遺傳性格特徵,便可以清楚教導家長如何管理教導小朋友「有好多家長用了我的建議,也whatsapp給我分享與小朋關係改善很大」以上的感恩回覆也使我堅持做了皮紋分析師十一年的原因。
大家如有留意到有報導"專家斥基因測試測天賦是不科學有人曾做兩次測試得出不同結果", DNA唔會變,再做一次會唔同?「大家可在google搜尋也可找到以上報導」
皮紋分析只是DNA測試最基本4項分析的約一半價錢,但更詳細了解一個人超過40項能力,而我們準確率可達99%以上「皮紋分析必定準確,不準確通常是分析師問題」,也值此感謝各大媽媽group熱推薦我們,我們承諾會用心為您們服務🤗
把握W FINGERPRINT 2019年皮紋分析優惠價最後機會
(包一份詳細報告, 上門採紋,即時分析,45分鐘講解結果及建議家長如何透過日常中開發與刺激腦區來促進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歡迎查詢及預約 whatsapp👇🏻6871 1903(真誠為家長服務)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8711903
*聲明︰本公司並無與機構聯繫,絕不推銷任何產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