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個案分享]😎5秒鐘已看穿你的洗錢模式😎⁉

[個案分享]😎5秒鐘已看穿你的洗錢模式😎
前兩天上門與小朋友做皮紋測試發現有一個現象想同大家分享, 今次最特別的不是小朋友,反而是小朋友的父母,因為每次與小朋友採紋時也會看一看父母的紋型,如大家有留意我之前所寫的文章也提及過小朋友手指上的紋型是遺傳於父母(有關DNA遺傳基因),所以只要大概看一看父母的紋型也會知道父母的性格特質。
媽媽是老虎型🐯(左手拇指是螺旋紋), 基本上母親十隻手指上的紋型也是螺旋紋,所以大概也可以知道媽媽的性格較性急,喜歡操控及主觀。
爸爸是貓頭鷹🦉 (左手拇指是雙箕紋) ,貓頭鷹的特性是喜歡正反思維,不喜歡被人迫做決定,喜歡左思右想為的是想更完美,所以遇見貓頭鷹的人必須給他空間及時間作決定
人的右手食指是反映邏輯思維腦區 ,也是成年人金錢管理腦區,當天我觀察到爸爸右手食指是雙箕紋(見圖如下), 如果雙箕紋出現在右手食指即反映爸爸在購物時必定會思前想後(格價專家), 購物時會走訪多間店舖才買下心頭嗜好, 但媽媽即時反應說:[不對!爸爸買東西很快做決定!]
由於我當時是計算小朋友的結果,所以未即時回應。當我解說完小朋友的大腦分析報告及建議如何增強小朋友的弱勢腦區後, 我再向媽媽問多一次爸爸買東西時真是不會格價媽媽也是重覆之前的答案:[不會! ]
我心想🤔.....據我十幾年的經驗我好肯定爸爸是必定格價王! 當時爸爸站在露台 ,我即時問爸爸你是否買東西時會走訪多間店舖才決定購買? 爸爸當時的反應好像有知音人讀到他心聲變鼓起勇氣說了以下的對話: [邊個話我唔鍾意格價, 如果只有我一人購物時, 我必定會格價😤]
只是太太在身邊時, 太太不喜歡我猶豫不決👉🏻👈🏻 (老虎是性急的,所以買東西時較為有目標:快,狠,準), 所以為了遷就太太的性格,唯有與他購物是扮快做決定不想被她催促 (由此也可知道貓頭鷹的性格是較為貼心), 此時太太好像 突然醒來, 太太問是否我欺壓他太多引致老公屈服於她的權威下 太太還追問我這樣做是對嗎是否壓制了他的天生特性呢...
你又知不知什麼紋形在右手食指出現時是較感性?想知歡迎留言給我🤗
透過皮紋分析可以看到大腦細胞量及十個腦區強弱分佈,了解到個人學習模式及個人的盲點,探討你有什麼未開發的潛能。
把握幼兒黃金時期,將優勢及弱勢領域大量的開發與刺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歡迎查詢及預約 whatsapp👇🏻6871 1903(真誠為家長服務)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8711903
*聲明︰本公司並無與機構聯繫,絕不推銷任何產品 !


沒有留言: